槐序银竹

《星期三消失了》各人格特点

时隔多天来补上人格特点,接下来就只有便利贴小彩蛋了!

  月曜日(星期一 红色便条):喜好音乐,玩乐队。大概是个双性恋,男女通吃都睡过,抽烟喝酒样样沾,攻击性强,穿衣风格多变(小声说,结尾那身有点帅!)



  火曜日(星期二 蓝色便条):是人格中,最靠谱的一个,男妈妈!绝对的男妈妈,操碎了心啊!爱整理(每次都收拾星期一留下的垃圾堆)大概是未分裂前的原本人格。 




  水曜日(星期三 白色便条):还书人,喜爱运动,可能是社交达人。




  木曜日(星期四 橘色便条):从不脱稿画画人,戴眼镜(可能是一家的收入来源,当然养那么一大家子,可能还有父母遗留下来的遗产,尽个人猜测)




  金曜日(星期五 绿色便条):老干部选手,养花爱好人(便利贴最多,和星期二不分上下!)




  土曜日(星期六 紫色便条):游戏爱好者,独立游戏制作人 爱吃零食,会和火曜日下棋,每周一步。




  日曜日(星期天 黄色便条):喜好钓鱼,钓鱼佬,心里只有钓鱼,有车有驾照大概是为了钓鱼,便利贴留言只画鱼(有点可爱!)





小习惯:

月曜日(星期一):挠后脑勺

火曜日(星期二):挠耳朵后面

水曜日(星期三):挠下巴

木曜日(星期四):抬眼镜

(其他电影未表明)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