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序银竹

2019年9月25日 07:29记录

注意事项:今天早上的梦,现在也有点模糊,将就写一下,主要人物有三个,一个老人(我现在突然发现这个老人前期是个老爷爷,后期变成了老奶奶,不愧是梦吗?变好快),我,还有一个断了一只手臂的大叔(我想这个大叔断了手臂是因为我昨天在b站看的那个手工视频,那个up主右手没有手掌,不过我梦里的大叔是没有右臂,总之有联系)

地点:有一点点森林,还有个医院(这医院在现实生活中一看就不正规,在我梦里却是个三甲医院,不正规的原图就是它的建筑,它就是一个那种自建的房子,在租出去的那种感觉)主要活动地点是医院外的胡同

ps:还有个重要人物,杀人魔(它是后期听到干总(舍友)起来,她鞋子走路声响而产生于我的梦境)

梦境大致:刚开始我和老人和大叔都不认识,但我和老人以及医院周围的人,(相当于一个村的感觉)都讨厌大叔,(至于原因我梦里没有清楚的显露,所有我也不知道)方正大叔臭名远扬。我、老人和大叔熟起来还是因为,在医院的大叔他遇到火灾,(当时梦里这段好感人,我的情绪很焦急,我现在想想我和大叔有关系的,可惜我忘了)我是从森林里狂奔来的医院找大叔,结果一到医院,反而看到医院门口的一个铁质楼梯站着很多人,走进一听说是着火了,有人还在里面,然后又有人说那人就是大叔,救还是不救。我焦急的往楼梯上方跑,越跑周围的人的话也同样被我听的清清楚楚,

“火势太猛了,救不了。”

“人已经死了,不用救了”

“救他干嘛呢,那种人不用救了”

之类的话。我跑到了楼上,我向周围的人吼一些话,其中有一句是,“你们不救那我救”然后老人加入了我,他同样对我说了句话,不过我忘了,看着我们一老一小,所以有很多人来帮我们,我们来到了着火的房间,(那房间很奇怪,算了待会再解释这房子,先说剧情要不然我要忘光了!)我焦急的喊大叔撑住,大叔,大叔的喊,我当时真的很焦急,非常不希望大叔死,就一边喊一边和其他人把房子的一层木板往下拆,木板往下掉大叔也出来了,他还有意识,就是没有行动力。

然后就到了我扶着他在其他路上的场景,然后我们三人就成了亲人,家人的关系。

后来就是大叔先往森林那条路走,我和老人在他老后面,这里老人就是老奶奶,前面都是老爷爷,我和奶奶走到了医院的那条巷子,本来准备走那条巷子,结果奶奶说走另一条,我还不理解明明走这条近,却要走左边那条,这只是心理想的,实际上我和奶奶已经转身朝左边那条路走了,刚看到那条路我就知道了奶奶是想看看猫(梦里老人经常在这条路照顾猫猫)结果一往里走就看到了一个拿着一把刀,一身黑刀上有血的黑影(你问我为什么能看清楚,当然是因为突然有个闪电,那个光就照在他身上,这一定是烘托氛围,其实他应该是正对我们的,但为了符合后面剧情,就把他当成背对我们)那个气场很恐怖,我跑了,结果奶奶没跑,她是为了猫猫吧!我又折回来看到奶奶躲进了那堆木板里(奶奶身体矮小,比我还小,我那时看身高应该有11~12岁的模样,这只指我的身体)我看到奶奶的口型是叫我快点躲好,可是我当时发出了声音,(在我看来有点傻,居然犯下这样的错居然弄出声音,结果对不起我错了,我是故意发出声音的,就是为了吸引杀人魔的注意,让他不要找奶奶,把他引走)杀人魔就注意到我了,我立马跑到医院的那个巷子(那两个巷子就一墙之隔)我本来想躲进医院毕竟人多,结果医院外居然有一个大红门锁起来,医院是进不去了,巷子很空,没地方躲,而巷子的终点又是一到铁门,不过是棕灰色的,铁门的另一边就是我回森林的路,大叔就在那条路上。我站在巷子里思考我该怎么办,我能清晰的听到杀人魔的脚步声,(这段脚步声我是真的听到了,不过是干总(舍友)起来,她的鞋发出的,我的大脑可能就接收到了,然后反馈到我的梦里,所以当时真的可怕,不过突然我的部分意识记起来我是在做梦,脚步声是干总发出来的,所以后面就不合理了,我告诉我自己这是我的梦,我可以操控,杀人魔伤害不到我的)杀人魔看到我了他已经在巷子的头了(我在巷子靠近尾的地方),我就立马跑,一下就跨越了那扇在尾的铁门,(这好像差一点就被逮住,我就告诉自己我能操控梦,我能操控梦,然后跨越铁门后就和杀人魔拉开了很远的距离)立马朝森林方向跑,大叔看到我了,朝我挥手,我立马大喊“大叔快跑!”然后我莫名其妙和大叔坐在了电动车上(这里断了可能是因为干总(舍友)出去开门和关门的声音我睁开了眼睛,然后又闭上了,这段完后我就看了手机时间,去上厕所,梦就没了)



ps:这个梦我觉得得画下地图,等下看,不一定会画



2022年4月23日的我“你果真没画地图啊!!!!!”

评论